8系高端主板免费送?技嘉淘宝《坦克世界》免费试用活动火热登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8-02/11:14
  • 兵临城下的超级坦克大会战不再仅限于美国大片。幻想指挥万千坦克征战世界的英雄梦终于可以在《坦克世界》里得以实现。战火四起,硝烟弥漫的坦克大会战已经打响,别把你的指挥天才埋没于书本,马上登陆参加技嘉淘宝《坦克世界》免费试用活动,最新最强的装备将助你成就称霸坦克世界的丰功伟业!

    http://www.taobao.com/go/act/try/tankeshijie.php?spm=a1z0i.1000799.0.0.dq2EAz

    说明: 空中网淘宝试用活动11.jpg

    本次试用活动由技嘉金牌主板与空中网联手奉献,技嘉提供G1.Sniper B5、Z87X-UD3H各两片作为淘宝试用活动奖品,用户只需登录活动页面正确回答问题即可免费申请试用两款技嘉金牌主板,除此之外还有5000《坦克世界》淘宝特权礼包免费领取。特权礼包包括VIP特权,海量银币等超值道具,驰骋坦克世界,从此所向无敌!

    本次参加免费试用活动的主板是目前技嘉最新最强的8系超耐久主板,无论是超频性能还是极限运行环境下的稳定性都出类拔萃,远远超越竞争对手!

    说明: Z87X-UD3H.jpg

    技嘉Z87X-UD3H采用的是现在英特尔最新最高端的Z87芯片,支持技嘉最新的超耐久5技术,供电电路使用超耐久黑固态电容滤波。CPU接口采用了15微克镀金处理,让接口的内阻更低,供电更加稳定。它支持Intel性能强大的Haswell处理器,性能上傲视群豪,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数据处理和极端的3D渲染。另外,主板还支持建立多卡互联,是游戏玩家梦寐以求的游戏利器。

    说明: G1.SNIPER B5.jpg

    技嘉G1.Sniper B5用料非常扎实,支持Haswell全系列处理器,具备技嘉最新的魔音技术和支持AMD双显卡交火,可以为玩家提供出色的影音效果和游戏性能。主板采用4相供电,全新超酷冷散热设计,具备技嘉著名的魔音技术,板载可插拔更换的HIFI运放OPA2134,玩家可以享受不同运放带来的极致音响体验。

    现在用户只需登录技嘉淘宝《坦克世界》活动页面,正确回答试用问题,即可申请免费试用两款技嘉金牌主板,申请成功的名单会在一周内公布。用户在收到试用品后需亲身试用,并提交真实的试用报告,试用品无需返还,优秀的试用报告还会提升下次参与使用申请的成功率。

    说明: C:\Users\Thinkpad\AppData\Roaming\Foxmail\FoxmailTemp\image007(07-24-13-35-22).png

    试用活动注意事项:

    说明: C:\Users\Thinkpad\AppData\Roaming\Foxmail\FoxmailTemp\image008(07-24-13-35-22).png

    试用活动链接:

    http://www.taobao.com/go/act/try/tankeshijie.php?spm=a1z0i.1000799.0.0.dq2EAz

    技嘉Z87X-UD3H目前售价高达1699元,技嘉G1.Sniper B5则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可以更换运放的魔音主板。而现在只要你参加技嘉淘宝《坦克世界》免费试用活动,简单回答几个问题,即可免费申请试用这两款技嘉金牌主板,除此之外还有5000《坦克世界》淘宝特权礼包免费领取。特权礼包包括VIP特权,黄金补给及海量银币等超值道具,助你横扫坦克世界,这么大的福利大派送,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新的坦克统帅就是你!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登陆技嘉淘宝《坦克世界》免费试用活动网址:

    http://www.taobao.com/go/act/try/tankeshijie.php?spm=a1z0i.1000799.0.0.dq2EAz

    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技嘉全系列主板享受四年免费质保!宠爱你多一年!

    欢迎加入技嘉金牌主板官方微信,微信号:GIGABYTECLUB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