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领先业界赢得Computex 2013创新设计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6-27/11:35
  • 2013年6月25日–台湾、台北—技嘉科技-全球顶尖主机板、显示卡和硬体解决方案製造商,宣佈在今年(2013)Computexw台北国际电脑展中,囊括叁个令人惊艷的奖项,包括两个由Computex主办单位-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与iF共同颁发的创新设计奖,以及一个由全球知名3C评测网站Tom’s Hardware所颁发的Computex最佳系统及零组件创新奖。

    技嘉科技主机板事业群副总经理高瀚宇表示:「我们觉得相当荣幸获得来自两个广受业界推崇的公正机构的认同。」高副总进一步指出:「这次技嘉旗舰级8系列主机板的获奖,证明我们提供给消费者创新的功能、极佳的品质元件和绝佳的DIYPC体验」。

    COMPUTEX 2013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 由国际知名的iF单位筹办评审

    今年的设计与创新奖,COMPUTEX 2013主办单位TAITRA与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这个在工业设计领域最受推崇并最具影响力的机构共同合作,藉由专业评审团队的仔细分析与广泛讨论之后,所遴选出最优秀的产品。而在这次COMPUTEX 2013设计与创新奖项的零组件产品项目中,技嘉G1.Sniper 5及Z87X-OC Force两片主机板双双获得评审一致的青睐,在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

    进一步了解COMPUTEX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请参阅:

    http://www.computextaipei.com.tw/en_US/news/info.html?id=DF8365444EE2FFBA

    更多iF(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机构相关讯息,请参阅:

    http://www.ifdesign.de/organized_computex_index_e

    Tom’s Hardware Computex 2013 最佳系统及零组件创新奖

    另外一项殊荣是全球知名3C评测网站Tom's Hardware颁给技嘉Z87X-OC 主机板的Computex 2013最佳系统及零组件创新奖,技嘉Z87X-OC主机板在技嘉卓越研发团队的努力下,创新的产品设计与高性价比,让超频玩家激发出前所未有超频体验。

    详细Tom’s Hardware Best of Computex 2013 奖项,请参阅:

    http://www.tomshardware.com/news/toms-hardware-computex-2013-best-of-awards,23190.html

    破世界纪录的超强效能

    技嘉8系列主机板与生俱来的使命,就是创造新世界记录的高效能表现。其中Z87X-OC超频主机板在刚发布当天,便在Intel 与Corsair共同举办的超频活动中,以令人惊艳的3782.8MHz超高频率,创下最高的记忆体频率记录。并为HiCookie及Dinos22两位世界超频专家赢得$4,000美元的奖金。

    紧接着,当週週五,超强的超频团队Team.AU 也以技嘉的Z87X-OC超频主机板,创下新的3DMARK05 世界纪录。

    http://gigabytedailycht.blogspot.tw/2013/06/z87x-ocgskill-3dmark05.html

    技嘉8系列主机板的超频好成绩一波接一波,接下来的週末,在技嘉的OC lab,超频玩家der8auer 及massman 打破了包括WPRIME 32M跟1024两项全新的超频世界纪录,再次向全世界展示了技嘉Z87X-OC 出色的用料及全数位电源设计绝对是超频玩家的最佳选择。随着Intel 第4代Core™ 处理器陆续在全球上市,相信在技嘉8系列主机板的加持下,会有更多的超频世界纪录被超频玩家打破。

    技嘉G1.Sniper 5

    G1.Sniper 5主机板整合众多技嘉独家功能,以及全新Amp-Up Audio技术,这项技术包含许多特殊功能,如令游戏玩家及发烧友惊艷的先进音效设计,以及全球首款内建于主机板的音效扩大晶片插槽,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及习惯更换音效扩大晶片。技嘉8系列G1-Killer主机板将满足您建构全能高效游戏主机的所有需求。

    技嘉G1.Sniper 5主机板产品页面,请参阅:

    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487#ov

    想进一步了解技嘉8 系列G1-Killer主机板,请参阅:

    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335/gaming.html

    技嘉8 系列超频主机板

    技嘉Z87X-OC及Z87X-OC Force两片主机板内建丰富功能,独家的功能设计不但能协助电脑玩家及超频爱好者挑战系统的极致效能,也确保玩家可以拥有美好的超频体验。

    GIGABYTE Z87X-OC Force

    技嘉Z87X-OCForce採用16相全数位VRM电源管理设计,提供处理器及记忆体稳定的电源供应,同时支援4-waySLI™ 及Crossfire™等多显示卡输出配置。技嘉Z87X-OCForce,提供玩家极致的超频体验,绝对堪称是超频狠角色。

    Z87X-OCForce主机板产品页面,请参阅:

    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484#ov

    GIGABYTE Z87X-OC

    技嘉Z87X-OC专为超频玩家所设计,提供许多从未在主机板出现过的独家特殊功能,不但能满足使用LN2的极限超频玩家的所有需求,更提供给一般使用者全新的超频体验。技嘉Z87X-OC引领所有技术方面的可能性,让超频玩家拥有打破效能藩篱的极致表现。

    Z87X-OC主机板产品页面,请参阅: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514#ov

    想进一步了解技嘉8 系列超频主机板,请参阅:http://www.gigabyte.tw /MicroSite/336/oc.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