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不孤单 技嘉超耐久与您相约大宁剧院共赏SWL职业联赛总决赛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11-08/16:09
  •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再度来袭,没有妹纸陪,淘宝促销又巨坑爹,孤单寂寞肿么办?来看技嘉SWL职业联赛总决赛吧!和万千撸友一起欣赏国内顶级水平BO7对抗,让这个光棍节热闹非凡!

    随着WE.GIGABYTE半决赛3:0战胜Najin.Shield,决赛对阵已经浮出水面。但由于iG战队11日有TGA福州赛区的比赛,经过主办方、战队、TGA三方协调最终还是未能达成一致,iG只能遗憾弃权SWL总决赛的机会,最终将由半决赛战绩更好的LGD代替iG出战SWL第一赛季的总决赛。

    总决赛详细信息:

    时间:11月11日下午3点开始

    赛制:BO7

    地点:上海市大宁剧院(闸北区平型关路1222号)

     

    周边交通:地铁1号线、179、858、98、758、79、107、108、222、518、547、767、912、916、944

    不能来现场的观众朋友也可以选择在线收看视频直播,途径如下:

    1 NeoTV网页直播间:http://live.neotv.cn/live/pipe-26

    2 YY直播频道:90001或90006

    另外,直播期间与SWL官方微博互动,还有机会赢得我们送出的各种奖品,互动微博地址:http://t.qq.com/starswar

    总决赛队伍介绍:

    WE.GIGABYTE vs LGD.Taobao

    WE.GIGABYTE:成立于2011年4月的WE.GIGABYTE英雄联盟分队在经历了2012年的一系列人事变更以及团队磨合之后,目前正以一套稳定的阵容不断向着职业生涯最高峰努力攀登。作为中国最顶尖的LOL职业战队,他们在国际赛场上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不断为中国战队赢得尊敬并改写着中国队伍在国际大赛上的历史最佳成绩,为英雄联盟项目的欧美、韩国、中国三足鼎立奠定了基础。

    LGD.Taobao:国内知名豪门战队LGD战队的LOL成立于2012年2月,在有着“老干爹”之称的传奇Dota战队的熏陶下,LOL分队也注定拥有一颗不甘于平淡的心。自建队以来,LGD战队似乎都是以稳健著称,相对稳定的阵容,以“打野带动中上两路滚雪球”为核心的战术打法,在国内独树一帜。虽然在半决赛中遭遇更加老道的iG战队的惊天大翻盘,但是他们的执行力仍让人眼前一亮,重新获得决赛资格的他们,一定能以一颗破釜沉舟之心,给予WE.GIGABYTE战队以最强一击!

    11月11日,技嘉SWL职业联赛第一赛季总决赛,就在上海大宁剧院,技嘉超耐久、StarsWar、NeoTV、万千撸友,陪你一起过一个不一样的光棍节!

     

     

    关于冠名赞助商技嘉科技:GIGABYTE Upgrade Your Life

    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质量服务的强化,技嘉科技得以在业界竖立无以撼动的地位,并成为全球主板、显卡产品创新的领导者;技嘉科技更透过集团式经营,成功将产品线拓展至电脑周边、笔记本电脑、桌面电脑、网络通讯产品以及服务器等领域,持续前进的创新动能及品牌实力,技嘉科技并获颁「杰出台湾精品厂商」、「二十大国际台湾品牌」、「亚洲科技百强」等多项荣耀肯定。

    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关于英特尔:

    1968 年,罗伯特•诺伊斯(Robert Noyce)、戈登•摩尔(Gordon Moore)和安迪•格鲁夫(Andy Grove)在硅谷共同创立了英特尔公司。经过近 40 年的发展,英特尔公司在芯片创新、技术开发、产品与平台等领域奠定了全球领先的地位,并始终引领着相关行业的技术产品创新及产业与市场的发展。

     

    关于海盗船:

    海盗船创立于1994年,是全球高效能PC零组件领导型厂商,其高效能产品在全球各地广泛地被游戏玩家、超频玩家以及发烧用户追捧。我们秉持着设计与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全球获得广泛赞誉,产品线涵盖DDR3内存、USB U盘、电源、固态硬盘、音箱、游戏外设、系统监控及调整设备、水冷散热器以及机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