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3路SLI 华硕顶级热管DX10主板曝光

  • 来源: CNET中国·ZOL 作者: rocket   2008-05-08/08:42
  •    NVIDIA之前表示,在未来推出的全系列产品中将全部集成图形核心。这样做的目的全面照顾了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消费者的传统观念中,整合主板就不需要搭配独立显卡,但是在今天的DX10时代,整合主板搭配独立显卡将能够大幅度提升图形处理能力,比如NVIDIA的Hybrid SLI(智能SLI)技术,就能够让板载GPU和独立显卡的GPU同时工作。

        而华硕作为NVIDIA重要的核心合作伙伴,在不久前的NVIDIA新品发布会上重点展示了其AMD平台的顶级产品——M3N-HT DeLuxe。强大的10相供电,全固态电容设计,热管加持,而且更为突出的是配备了3条PCI-E显卡插槽,能够支持3卡SLI技术。如果用传统的眼光去看待这款主板,我们很难想象这是一款整合产品。但是现在显然我们不能用传统的眼光去看问题了。

        华硕M3N-HT DeLuxe基于NVIDIA nForce780a芯片组,核心代号为MCP72XE,支持HT 5200/4600总线,板载4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1066/800内存规格。更为突出的是,配备了3条PCI-E x16显卡插槽,全部为PCI-E 2.0规格,能够支持3路SLI。支持多达12个USB接口,支持2个IEEE 1394接口,提供高品质的同轴/光纤音频输出。


    华硕M3N-HT DeLuxe
    华硕M3N-HT DeLuxe主板

    华硕M3N-HT DeLuxe
    华硕M3N-HT DeLuxe主板供电部分

        主板提供了豪华的8+2相供电系统,配备了全封闭式铁素体电感以及足量的固态铝壳电容,MOS部分覆盖了散热片并与热管相连,极大的保证了CPU供电的稳定。

    华硕M3N-HT DeLuxe
    华硕M3N-HT DeLuxe主板内存插槽

    华硕M3N-HT DeLuxe
    华硕M3N-HT DeLuxe主板磁盘接口

        主板提供了多达6个SATA2接口,支持NVIDIA RAID模式。提供了1组IDE设备接口,方便兼容使用。

    华硕M3N-HT DeLuxe
    华硕M3N-HT DeLuxe主板扩展插槽

        主板整合了GeForce 8200级别图形核心,支持DX10规范,支持Hybrid SLI技术。支持在非必要情况下,关闭独立显卡的功能。同时,作为AMD顶级平台,华硕M3N-HT DeLuxe主板提供了3条PCI-E显卡插槽,能够支持3卡互联。极大的提升了平台的游戏支持能力。

     

    华硕M3N-HT DeLuxe
    华硕M3N-HT DeLuxe主板I/O端口

     

     

        主板提供了1个HDMI接口和1个VGA视频输出接口,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视频输出需求。同时主板还提供了4个USB端口以及1个eSATA接口,方便扩展使用。板载千兆网络接入能力和8声道HD音频输出,规格强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